咖啡是喝到了粉红冻奶还没

一年生——我先爱上你(二十七)

“所以,我们第一次见面,就牵手了?!”

Arthit似乎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和Kongphop的那点孽缘。虽然Kongphop只讲到他睡着那里,但两个人第一次认识自己就让他枕着自己的手睡,他不得不怀疑自己是不是第一次见面就已经喜欢上Kongphop了。

“那算牵手吗?更像是巧合~这,才是牵手~”

Kongphop将手抬起,和他十指紧扣的那只手也被带起来。

在这样热闹的集市,两个牵手的男生实在夺人目光。有因此羡慕的,也有说笑的,当然也有感觉奇怪的。可Kongphop几乎没有任何反应,一直投入地给Arthit讲他们第一次认识的事。

而Arthit则在故事结束后变得有些不自在,牵着Kongphop的手也松了力。

察觉到异样的人停下脚步,关心到:“怎么了?”

“Kong,你不是很讨厌被当成特殊的人吗?”

听到Kongphop小时候的事,他不只是心疼,更是多了很多的担忧。Kongphop的弱点现在算是不为人知,可他们的关系却又让Kongphop成为了别人眼中特殊。他觉得现在周围人的眼光正在给Kongphop无形地加压。

他想过自己说这句话可能会引来不快,但这个预料完全没有猜对。

Kongphop微微扬了下嘴角,直接在他脸上吻了一下,紧接着盯着受惊的人说到:“这要是之前的你,我估计我这么干,你早就一拳上来了。”

某人还是发着呆,任由男友在一旁带着他走路。

“遇见你之后,我才有了朋友、才不用去打听别人喜欢什么,再去尝试拿着讨喜的东西融入别人、才敢真正地把自己所有的情绪发泄出来。因为你一直在我旁边帮我解释,帮我隐瞒。”

“有了你,我才没有那么特殊啊喂!”

Kongphop趁机在他脑门上弹了一下。

“嗷呜!Kong!”Arthit吃痛一声,挺高了嗓门。

“哇……好怀念被你骂的日子……”

看着Kongphop那副憧憬的样子,Arthit又是一句粗口。

两人打打闹闹,自然开始口干舌燥,于是停驻在一家饮料店。

Kongphop问:“想喝什么?”

他习惯了给Arthit买饮料时,不再问他要不要粉红冻奶。因为即使给他买了,他也不会喝。

Arthit对着店员说:“一杯粉红冻奶。”

“嗷呜,那你喝什么?”Kongphop指着他问到。

Arthit并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问自己一遍,皱着眉头回到:“我要粉红冻奶啊……”

身旁的人怔了怔,嘴角抽搐着对店员说到:“噗——呃,对不起,太高兴了……”Arthit再一次不可理喻的表情看向他,“我终于可以点冰咖啡了,所以很高兴!”

两人拿着自己“真正”喜欢的饮料走在一起,真是久违的感觉。当然有这种感觉的原因,只有Kongphop知道。

他们太久没有想过自己。

一个认为自己没有权利去让自己开心,所以抛弃了这些习惯。一个则为了帮他捡回来,强迫自己去喜欢上那些甜食、以及重口味的东西。

而且,在离开Arthit的那两年,他总要有东西来和他一起回忆过去的时光。

“暖暖,你过生日想要什么?”

上一次他这么问,他得到的回答是“你要想倒霉的话可以来帮我过。”

抱着试探的心理,开了口。

“我要过生日了吗?哪天啊?”

这个答案,大概能让Kongphop笑一整天。

看着他那副认真脸,Kongphop 恨不得把他锁在怀里好好揉揉他的小“空脑壳”。想要让他和自己有更多的聊天内容,真的是要给他写一本“Arthit人生简历”才行。

“下下个周六。”

“下下个周六?那……那天是校园先生大赛啊!”

提起这件事,Kongphop肚子里的火就开始往出冒。

大赛本来是定在了周五,但比赛需要上届的校园先生做嘉宾。好巧不巧,这位校园先生就是他现在的舍友——God学长……他那天要外出打比赛,一直对他“钟爱有加”的组织老师特意为他改了时间。

虽然这位仁兄也知道周六那天的重要性,向老师提出了自己不打比赛也会去周五的校园先生的提议,但这竟物极必反,让老师觉得这位“英俊”少年太过善解人意,于是强烈安慰他不用担心,放心比赛,完全不用为更改时间自责……

“嗯,我们晚上过!”Kongphop笑着,另一只手偷偷伸进衣兜,把振动的手机再次关上。

另一个人其实早就注意到了。

“嗯,好!约会结束了!”

Kongphop一脸诧异,还以为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Arthit指了指他鼓起来的衣兜:“有事情就先走吧,我也该回医院了。”

Kongphop怀疑God这个人是不是安排了什么眼线在他们俩周围,恐水训练哪天不好,他非要挑今天,还发文字叫他抓紧回去。

想着他兴许有了什么好方法,便先将Arthit送回了医院。

“你最近和God关系很好嘛?”准备告别的Arthit瞄了眼Kongphop的手机,略带醋意地问到。

“巴不得和他打一架……快上去吧,明天训练……”正说着话,嘴唇突然被触碰了一下,“见……”

再回过神来,突袭的人已经跑到了门口,另一只手还偷偷关掉了自己手机浏览器上“约会要做些什么事”的搜索页面。——事后回到病房才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竟然去搜这么白痴的问题。

“下下周的比赛,我会去的!”Arthit朝不远处的人喊到。

Kongphop向他招了招手,目送他进去,接着自言自语到:“接下来的比赛练习,还请你多多指教,音乐全才的校园先生。”

唯一的一届,两个校园先生。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