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喝到了粉红冻奶还没

一年生——我先爱上你(二)

——嘴上说不喜欢,忘了,那我让你陪我总该可以了吧?——

“给你,我喝不了了。”

“你能不能不要每次只喝一半就扔给我……”

“你不觉得你喝粉红冻奶的样子很可爱吗?太配了。”

Kongphop把漫画扔到一边,拿起手机开始玩游戏,实则在偷拍Arthit。

“滚开。”

把最后一点杯底喝光,随手一个抛物线扔到墙角处的垃圾桶。

“Nice!”Arthit小声地为自己的完美投掷庆贺了一下。

见Arthit准备离开,Kongphop委屈地叫到:“哈……这么早就走啊?你直接在这儿住不就得了么……”

“神经病……我就住在你对门,和你只隔一个走廊你有什么可委屈的?”

“我家和你家也只隔一条小道,你不也经常来住么……都好久没有住一起了……”

“你跑出去两年,哪里见得了面?!”

Arthit突如其来的质问让整个屋子就像时间静止一样安静下来。看到Kongphop呆在一边看着自己,让他觉得自己真的是没有脑子。

“这不趁休学,出去开眼界么……不然待在家里干嘛……”

我想你陪我……不管发生了什么都想让你在旁边……

Kongphop见Arthit站在桌子旁边毫无回应,感觉到气氛不对劲,便蹭到床边拽住了他教头服的衣角。

“哦吼~这个外套看起来好舒服,比我的校服好多了,给我试试?”

Arthit并不想理会他转移话题的小伎俩,但没想到Kongphop会强行地把他揪到床上,用痒痒肉这招必杀技把他的衣服扒了下来。

剩下打底的黑半袖,Arthit靠在床边斜眼看着另一边像个买了新衣服的小女孩儿一样,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的朋友。

“你穿够了吧?!我要回去早点睡觉了。”

Arthit打着哈欠,从床上费劲地爬起来去扯Kongphop身上的衣服。但新主人明显不想让他拿回去,闪过Arthit,躺在了床上。

“晚安~”

Kongphop穿着教头服直接钻在被窝里,将旁边的台灯关掉。

“你在干嘛啊?!”

“想要衣服,就得卖身留宿这里。”

“呵……我有备用的。”

“那件不是弄脏了在家那边的干洗店吗?”

“你是跟踪狂吧?!”

“嗯……我只是一个热心收留朋友的人啊喂。”

“你是拘留朋友的变态吧?”

“哎呦……你就留下来吧……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会下雨,所以,留下来吧~呐呐呐~”

Kongphop以防万一,还把手机里的天气预报拿给Arthit看。

“你自己出去的时候不也都一个人睡么?”

所以这两年我都睡不好觉啊……

Kongphop并没有回答,只是抱着枕头搂着半个眼睛,死死盯着决心要走的人。

他的那种眼神永远没有办法让人拒绝,最终还是变成两个人两个人抢一张被子的局面。

天气预报意外地准了一回,两人洗漱完刚躺下没有多久,外面便起了风。Kongphop尽量去控制自己不要把不安表现出来,但仅仅裹着被子,在床上翻来覆去,一点都不像一个要睡觉的人。

Arthit虽然背对着他,但很清楚他的不适,于是向他那边靠了靠,把自己的手背到了身后。

Kongphop自然将手贴了上去。

“暖暖。”

“嗯。”

“今年生日……”

“你要想倒霉的话可以来帮我过。”

“瞎说什么啊你……”

关于生日,什么时候才能让你觉得那不是倒霉日呢?

“而且,我要回去照顾Sun。”

“我陪你吧。”

“不用了,他本来到了那天情绪就会不稳定,你过去了会更麻烦。你还是去和舅舅他们扫墓吧,不然Rainbow会生气的。”

“她应该不会介意我来陪你。”

“我介意。”

……

三年前

“吼咦……哥,上个学干嘛像个跑路的一样……早就准备好出门就可以了,干嘛趴在窗户上偷窥对门。”

Sun把咖啡递给了Arthit,好奇心跟着他一起从百叶窗的缝里观察对门的情况。

Arthit也没看手里是什么就往嘴里倒。

“啊!烫!喂!你哥不喝咖啡你不知道吗?!”

“你弟大早晨没办法给你去买粉红冻奶好吗!?”

同样在对门的窗户内,一对兄妹也望着外面的情况。

“哥……你继续看吧,我要先走了……”

“呃呃呃。”

Rainbow鼓着嘴又转过身来,朝着Kongphop的肩膀重重地拍下去。

“你忍心让你的妹妹自己走吗?!”

“我以前也没送过你啊。”

“但你这学期有摩托车了啊!”

“不行,摩托车的后座已经被你的P'Arthit预约了。你叫Sun骑车带你啊!”

“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话了……”

另一边

“哥你再不出去就该迟到了。”

“你Hero哥叫我下楼,绝对要让我等个好长时间才出现,等他出去我再出去。”

“我真的怀疑你们两个心理年龄加起来会不会不够10岁,你没看到对面窗户那儿支出一个望远镜来吗?!”

“嘶……这个死猴子!”

Arthit把书包扔给Sun,一溜烟地跑到楼下。

正准备冲着Kongphop家大吼,一声“咣”响,Arthit倒在了地上。

Kongphop见Arthit发现自己的偷窥行径从家里冲出来,立即以最快的速度下了楼。冲出门的一瞬间,恰巧碰上门外Arthit走过来,门直接迎在了他的脸上。

“第一天就迟到啊?还敢骑摩托车来?Kongphop你把车停在那儿就以为我看不见了吗?!”

教导主任用棍子打着Kongphop新车的座椅,又看向Kongphop旁边一直低头的Arthit。

“Arthit!你怎么第一天就挂彩了?!”

Arthit遮住鼻子上的淤青,低头向主任道歉。

高三开学第一天,每个人都在讨论谁会是新学期第一个倒霉的学生。因为赌气,两个从幼儿园就是同桌,一直到高中都无法摆脱对方的“傻瓜”兄弟,顺利为恶魔主任第一天捕食来了个开门红。

这对兄弟特别容易成为麻烦人物,一个是全校第一,另一个是有能力成为全校第一,却偏偏懒得动笔的倒数第一。

与其说前者是个麻烦人物,不如说如果没有Arthit带着Kongphop,以Kongphop的性子,可以倒数第一到全市范围。每一次联考,学校都要好言相劝,让Arthit尽量让Kongphop去写卷子。

“都怪你!”

Arthit即使举着水桶也拼命抬脚去踹另一边的Kongphop。

“谁叫你一直不出来……”

“我即使出来你不也要让我站上几分钟才肯出来吗?!”

“我们两个为什么要想傻子一样偷窥对方?”

罚站好像给了Kongphop一点反省的自觉性,竟然意识到了两个人早上的行为有些幼稚。

“呐,请你喝粉红冻奶啊~”Kongphop蹭到Arthit一旁,阴阳怪气地说到。

“一年份,谢谢。”

“走啊。”

“干嘛?”

“你不是要喝粉红冻奶吗?”

“我们在罚站啊喂!”

“主任早就睡着了!走!”

事故后

“Sun?吃饭了哦~我可以开一点窗户吗?就一点。”

面对依旧是没有回应的一角,Arthit只能小心翼翼把窗帘拉来了一点小缝。

阳光投进来照到了桌子上的相框,角落里Sun突然看到合照里的四个人开始疯狂地大喊。

Arthit拦腰抱着不停砸东西的Sun,一边不停地道歉:“好了!好了!我去把帘子拉上!哥哥去把照片扔掉好吗?”

“暖暖!怎么了?”Kongphop从门外冲进来看着一片狼藉的四周。

Arthit见Kongphop上来,立马把Sun的头埋到自己怀里,焦急地做着让Kongphop出去的口型。

Kongphop随即离开,Sun的情绪也平稳下来。

“Sun,我去再做一顿。等我,好吗?”

Arthit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向Sun解释他要离开屋子的原因。离开屋子后,无力地瘫在了楼梯拐角。

“暖暖……我买了冻奶……”

“不要了……拿走吧……Sun看到会生气的……我也不想喝了……”

Kongphop明白Arthit现在并没有精力去照顾自己的喜好,自己家也乱作一团。

“那……我先走了……一会儿忙完过来……”

Arthit拽住了他的衣角,迟迟不敢抬起头来。

“Kong……”

“对不起……”

……

宿舍

“暖暖,睡着了?”

Kongphop轻声问着背对自己的人,但并没有被回应。

“对不起……”

评论(1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