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喝到了粉红冻奶还没

一年生——冤家路窄Chapter2哥哥的操心命(上)

“P'Singto这是什么意思?”

从今天意外发现那两个人的关系后,Arthit几乎是憋了一天的火气。奔波半天赶去片场却被告知大部队已经去了派对,只好扔下车,另叫摩托车过来。

他很清楚这个时间点会让他在水泄不通的大车流里失去抓他老弟一个现形的机会。

遇到了Singto,一时有些开不了口。他不确定这个人到底是Krist的搭档,还是照片上牵着他手的男友。

想着Singto应该会和自己统一战线,可一时失礼惹怒了对方。

Singto对Kongphop的维护只能让他想到Krist会因为Singto口中维护的弟弟受到影响。想一想那张照片里Kongphop看Kit的表情,Arthit就忍不住想给他面前这个跟他一模一样的人一拳。

Arthit带着质问拉进了和Singto的距离,那架势看起来像是要勒住他的领子。

“哦吼!Krist你过生日还要和Sing排戏啊?放轻松啊喂!”

迟到的台长还不知道双胞胎的事实,拿着酒杯一副领导模样上前就将手搭在Arthit的肩上,成功打断了两人的眼神对战。

不知道来者何人的Arthit还保持着刚刚皱眉头的样子,这次对视却是在向Singto请求救援。

这要是让台长误以为Kit和新搭档不合怎么办?让台长知道做哥哥的我和弟弟的搭档不合,那Kit被人说怎么办?

他从来不承认自己是条操心命。

“台长,怎么这么晚来?”Singto很快明白了他那意味不明的眼神,给了他想要的答案。

装作Krist的样子,跟着Singto和台长聊了几句。

好不容易支走了台里的大人物,Arthit忍不住吐了口长气。

Singto看着他那副如释重负的样子,笑道:“你果然跟Kit说的一样。”

Arthit很快找到了刚刚一本正经的状态,可语气怎么听都像是没有底气:“他说什么啊?我怎么了啊?!”

Singto两手举起来,连忙否定:“没有啊,没什么~”

见Arthit刚刚放松一点,他又补了一刀:“哥哥的演技,真是差得可以。”

这一句话,就算是恼火,Arthit也没办法反驳。

“好了,你今天来找他们,打算要干嘛?像电视剧里的恶婆婆,反对一下?”

“先找到罪人再说。”

Arthit也不管Singto拿着刚刚台长留下的两个杯子,拉着人家的胳膊就走。

酒吧值班室

刚刚还拒人千里之外的生气包现在正靠在Kongphop的肩上,吃着不知道从哪儿翻出来的薯片,即使满嘴都是零食,也不碍他抱怨Kongphop最近的不良表现。

“Line总是让我等到快睡着了才回我,说要一起出去玩,你到现在都想不出来去哪里,现在在家里你也不叫我起床了,一大早就出门……”

“就算是最近忙,你也……你也不能让我老见不到你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欢一个人……”

“就算我可以跟朋友出去玩儿,可是……可是我也想让你跟我出来,一起开心啊……天天在学校里忙……指不定有多少学妹会跟你告白……”

光顾着掰手指头数自己记仇小本里的事件,Krist完全没有发现被靠着的人正给他捡因为自己巴拉巴拉说话而喷在衣服上的薯片渣。

就这么听着他的抱怨,越听就越觉着他可爱,恨不得锁住Krist好好“欺负”一下他。

咳…他是在指揉揉他的脸。

发现Kongphop不说话,Krist竟然担心起自己是不是惹他生气了。坐起来盘起腿,把脸贴到两人鼻尖贴鼻尖的距离,瞪大眼睛和对方对视:“生气了哦?”

只见Kongphop嘴角上扬,捧起对方的脸,直接在他唇上盖了一章。

“对不起,好嘛?我想着抓紧忙完那些东西,带你出去旅游的。你这几个星期拍摄计划那么多,我想见你多休息啊~大不了…”Kongphop拖长了声音,又吻了一下对方,“大不了我送早安吻的时候,把小猪叫醒再吻啊~”

玻璃杯落地的破碎声把专注的两人吓得拉开了距离。

Singto保持着拿杯子的姿势,落地的杯子早就散成了一堆碎片。他知道这个场面他应该司空见惯,毕竟他已经看了他和Krist的那场吻戏的后期不下十遍。可现在看的不是屏幕,主角还不是他……

但比起自己的惊讶,他觉得更应该拉好旁边那位几乎要挥拳去揍自己弟弟的人。

Krist和Kongphop跳起身来,两人推推搡搡,谁也不让对方站到自己前面。

Arthit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带着Singto就上前把两个人拉开,把Krist护到自己身后,将Kongphop推到Singto旁边。

另一个弟控当然是被刺激到,同样把弟弟护到身后,不爽道:“喂,注意点轻重。”

Arthit貌似已经忘了对方两位论年龄都是哥哥,直接回呛到:“嗷呜,这么弱不禁风啊?”

“哥!!”Krist和Kongphop异口同声。

……

刚刚还是两人打情骂俏的小沙发,现在变成了审问椅。为了避免两个人距离过近,Arthit还从货架上搬了一箱啤酒放在两人中间。

Krist见Arthit那双看着Kongphop的激光眼,小心翼翼地开了口:“哥……我其实早就……”

“你闭嘴,把你的手给我放下去!速度点儿!”Arthit一个眼神杀回Krist身上,指着Krist放在啤酒箱上试图靠近Kongphop的手。

收回手的弟弟低下头嘟囔到:“早就想跟你说了……”转而瞪向Kongphop,“都怪你不让我说……”还没和Kongphop对上眼,就被Arthit弹了一下脑门。

“不准对视!”

“干嘛像教头一样啊!幸亏没和你一个大学……”Krist也同样开始不耐烦。

“不和我一个大学,你就以为我打不到你了?”

“就算你能打到我,我也已经和P'Kong在一起了!”

“长大了,翅膀就硬了是吧?”Arthit转了圈脖子,冷不丁还发出了几声响。

“你就比我大40秒好不好啊喂?!”

“你……”

哥俩吵得热闹,另一侧的兄弟俩对比起来就相当和平。

Singto皱着眉头,清了清嗓子,问了一句:“什么时候的事儿?”

对面那对听到他开口,突然停了下来。

“一年前……”Kongphop看着哥哥的脸色微微笑了一下。

一年前……他和Krist认识也才两年多一点,这两个人是怎么做到瞒这么久的……

自己都听起来头疼的事,更不用说旁边那位暴脾气……

已经石化了……

“P'Sing……我一直想和你们说的……可是Kong……”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叫法在这样的场合有些不太合适,又改口,“P'Kongphop觉得需要一个合适的机会……因为我和P'Sing的工作关系,应该考虑的还有很多……”

“想要隐瞒就干净利落点儿,把合照丢在旧钱夹里,还放在餐桌上,是想吓死爸妈吗?”

其他三人被恢复神智的Arthit惊得一同回头,他的语气太过冷静了,和刚刚那个大嗓门完全不一样。

Krist告诉他今天会跟公司介绍自己的身份,所以中午还在家里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行头。意外看到弟弟的钱夹放在餐桌上,以为他没有带。打开一看,就只剩下了夹缝里的一张照片。

“嗬咦!哥怎么知道那是我们两个?万一是我和P'Sing嘞?!”

他弟弟总能把气氛活跃起来……

“你把手给我收回来!”Arthit上前再次把Krist偷偷向Kongphop贴近的手抽回来,把照片甩在啤酒箱上,“你去的拍摄地点,我哪个不知道?况且你演的是警察,他是……”这对兄弟似乎经常忘记场合问题,“P'Singto是法医,你见过这种正角穿这么粉嫩去游乐场约会?!”

Kongphop和Singto对视了一下,紧接着躲避起来自Arthit那个方位的任何视线。

Singto并不敢告诉Arthit,确实有这么一场戏……但他还真没想到,Kongphop会特意跟自己穿得一模一样,到片场和Krist幽会。

怪不得别人有时候说他和Krist的事情,他都完全不记得发生过……

Krist一向藏不住自己的表情,那副样子一看就是在可怜自己哥哥还在被骗着,却还假惺惺地说着对不起。

“呃呃呃~我哥最厉害了!对不起呐!我以后绝对不会瞒着你了!”Krist起身抱住了叉腰的老哥。

“走开!谁说原谅你了?”

Arthit推开Krist,又说到:“这事情,你们都做好被发现的准备了吗?一看你就是想公开了,”他又将视线从Krist身上移到Kongphop那里,“P'Kongphop…并不让你这么做。对吧?”

“我没有意见。只是想在公开前和哥,还有Arthit你,好好商量一下。毕竟之前,大家都不知道这件事,而我一直在准备怎么能让对我们两个来说重要的人……”

Kongphop牵起Krist的手,拉着他走到那两人面前,继续说到:“认可我。能够认可我可以照顾Kit,认可我足够爱他。”

评论(1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