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喝到了粉红冻奶还没

一年生——我先爱上你(序)

如果——

“Arthit!快出来吧!!大家都很担心你!好吗?”

Ray不断地尝试打开病房被Arthit反锁了的门,医护人员准备联系保卫处来处理,但被Not拦了下来。

不管怎么叫他,都没有回应,从监护室另一侧的窗户只能看到Kongphop病床的位置,Arthit并没有在他旁边。

"哥……能不能让我和他待一会儿……"Arthit倚着门无力地坐在地上,声音已经哑得像另一个人。

Ray知道这时候把他和Kongphop分开,一定会彻底击溃Arthit最后的精神防线。面对自己都不能接受的残忍事实,他不知道该怎么才能让Arthit承受住这样的打击。

"好,没问题。我会跟医护人员说的,你就在里面陪着他,但不要做什么傻事好不好?"

“嗯……”

自己是什么时候冲进来,又坐在这里待了多久,Arthit一点都不知道。从医生宣布他脑死亡的那一刻,Arthit脑子里便全部变成了空白,那种精神崩溃,身体无力,瞬间袭来的黑暗真是难受得要死。他甚至有些佩服自己,到底是靠什么力量控制着“失明”的自己跑到这里来的。

双目逐渐可以看清东西,心脏也不在像刚刚那样极速地跳动,渐渐恢复正常的身子紧接着被那种心理上的打击,开始不停地发抖。鼻子的酸痛沿至喉咙,不停掉下来的眼泪已经让眼球发热酸胀。

Arthit锤了锤自己的胸口,吸着鼻子:“啊……真的好难受……”

“你不是说为了我,什么都可以做到吗?”Arthit将头转向病床的方向,但又迅速低了下来。

“那为什么不坚持一下……还偏偏要在我生日这天……我刚刚不是都和你说了,等你醒来我就会给你做吃的,等你醒来,我们就去和爸妈说清楚……你是不是以为我只会做明天那一顿,才会这么睡着,那我改成每天都做,一天有无数个奖励吻,好不好?我求你了,真的好难受……”

另一边病床无声地回应,让他无法正常地呼吸,缺氧让他头脑发胀,身体上的难受让他有些责怪床上那个人竟然不给自己回应。

从无声中好像恢复了些理智,Arthit抓着门把手站起来,摇摇晃晃地坐到了床边。

“对不起啊……刚刚竟然不敢坐过来陪你……”

Arthit轻轻握住他的手,看着有些苍白的脸,不知道为什么笑了出来。

“真的是不管怎么样都很帅的男主命啊~那你可不可以像电视剧那样,奇~迹般地醒来啊?”

“……不能吗……至少要看到爸妈还有姐姐们在走啊……对不起……我在生他们的气……为什么不快点过来……”

“对不起……我应该换一身干净的衣服来陪你的……”

“对不起……刚刚应该趁你醒着的时候,吻你的……”

“所以,你现在真的不在这里了吗?我说了这么多对不起,你早就应该生气了,但……你还没有起来……”

“12小时以后如果确诊脑死亡的话,你就要去做手术了……他们说……受捐献人的信息是保密的……那我要怎么才能找见你的心脏啊……真是的……就算离开也要给我留一个你的念想,这不是逼着我忘不掉你吗?”

“原谅我把我们两个锁起来吧……我怕我出去了,他们就不会再让我进来,怕爸妈他们来了,不会让我这样陪着你。”

“人家都说疼到了极点,就没有感觉了……原来是真的……如果……我最后的那一点希望也没有了……你就这么先离开了……可以允许我先不爱你了么?因为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和你一起离开……所以……你先等等我好吗?你也说了,让我把你爸妈照顾好,所以我现在还不能离开啊……”

Arthit小心地勾着Kongphop的小指:“我知道,你现在也很难受,但让我再胡闹一次吧。他们都要放弃你,可我不想啊。我想……再等等……”

“如果,我说的是如果,真像他们那么说的话,我不会去你的葬礼的,我说过了,请你允许我先不爱你。但我保证,你的账号,永远是我的置顶,我会经常和你聊天的。你的照片,我都会藏起来呐,不想看见你走了还对我笑得那么开心。”

“如果是那样了,记住要等着我,知道吗?别因为我怕鬼,你就不敢在我面前出现了。不爱你不代表我不想见你啊!吼咦……我都在说点儿什么没有逻辑的话……”

“等你等到我,然后一起到了下辈子,我们应该可以相遇吧?会不会还是Arthit和Kongphop?还是0206和0062?作为这辈子的补偿,下一次,我先爱上你好不好?”

……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