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是喝到了粉红冻奶还没

一年生——冤家路窄Chapter1弟弟们的秘密

在微博看到KK和SA的cp脑洞,觉得很有意思,就征得同意写了,四个人的故事
————————————————————————————

“OK!辛苦了!”

导演起身伸了个懒腰,今天的戏终于搞定,距离播出的日子还有半个月,连带演员在内神经都紧绷起来,以致于大家的拍摄状态并不太好,三场戏足足耗时10个小时。

景中央的两个人似乎还沉浸在那场矛盾的戏里,穿着警服男生低头踢着地上的小石子,这个人今天兴致并不高,他明明是个多动症患者。

“Kit?”和他演对手戏的搭档也算是打起了精神,注意到弟弟反常的表现。

“嗯?”

刚回过神和Singto对上眼,身后突如其来的爆破声把易受惊体质的弟弟吓得飞窜到了哥哥身后。他速度快到工作人员手里礼花筒喷射出来的撒花一片都没有落到他身上,挡箭牌Singto自然是被喷了满脸。

Off举着手机,手舞足蹈地炫耀着自己拍下来的受惊兔子。

“P'Off!!”Krist提高了声音,从Singto身后露出两只凶狠的眼睛。

大家都知道他会怕这种爆破声,自然是抓住这个把柄不放。

Singto忍不住开口大笑,上前把工作人员手里的蛋糕端到他面前。寿星公才发现原来他的搭档和他的几个朋友竟然是一伙的,僵着脸,朝着Singto摆出一丝微笑,从牙缝中磨出几个音:“P'Sing——”

“惊喜,惊喜,冷静点~”Singto拍了拍他的肩膀,一副安慰的样子,手却不自觉攀上蛋糕沾了一指奶油。

“Kit,Kit,看那边的镜头。”

Singto指着粉丝那边的镜头,趁Krist回头,联合Off,把各自手上的奶油都抹在了他脸上。

按照常理讲,Krist的精力大概是全组最旺盛的,这样的活跃分子遇上自己被生日整蛊,自然会上去和他们打成一片。但今天却是叽叽咕咕抱怨着走到一旁,安静地把脸上的奶油擦掉。

大家都在更衣室前排着队换衣服,这两个主角又是带妆又是戏服,只好先等着其他人快速换完,再去慢慢整理。

Singto抱着自己的相机在一旁拍了几张某低头族的照片,发现这个弟弟拿着手机一直转来转去,根本没有玩儿的意思。盯着屏幕一排一排的短信,突如其来的心烦,干脆把手机甩在了一边。

“唔咦,手机都摔疼了。”Singto借机坐在了一旁,“不开心啊?”

“没有啊。”

“就差写在脸上了啊!”Singto本想去戳他的脸,但看今天这位弟弟的情绪并不是很好,就把手收回来在自己脸上揪了揪。

见Krist还是不肯回应,他也只好转移话题。

“嗷呜,你上次不是说很想见Kongphop吗?一会儿生日派对,他说他会来!”

Kongphop的名字刚脱出口,喝水的Krist猛地被自己呛住。

“咳咳咳!!”

“见一个跟我长得一样的人,你至于这么激动吗?”

虽然Krist今天的种种表现都让Singto觉得他有猫腻,但他知道,这个弟弟想让他知道的事情,绝对会先和他说。现在他心里的矛盾大概等他整理好了,自然会和他说。一味地追求答案,就显得太过八卦了。

“没有,没有啦……就是见到P'Kongphop,会是很新奇的感觉……因为跟P'Sing长得一样啊……嗯,对……”

这一点别人说可能还觉得模棱两可,但对于Krist来讲,这解释,简直多此一举。

酒吧
今天来了不少同公司的朋友,Earth开得这家酒吧算是个小众店,并没有多大的空间。所以从吧台到门廊,都有人依在边上聊天。若是公司的人,一定会从进门就不停打招呼到最后。

“嗷呜,Kit,怎么把头发梳上去了?”给他经常化妆的小姐姐,在走廊边向他举酒示意,但估计是太吵,寿星公并没有多做回应,径直略过了身边的所有人。

女生自言自语道:“今天怎么这么安静?平常都不太喜欢把头发吹上去的……”

Singto紧随其后,回家换了一身便装,顺便把头发也洗了一遍,整整一天都糊着发胶,实在是难受。

“姐,Kit呢?”

“嗷呜,他刚来,去吧台后面了。”

Singto眯了下眼,噘着嘴向化妆师指的方向走了过去。

他不是说直接过来吗?

看到酒柜边的人四处寻找着什么,Singto在隔着他几米处就叫了名。

“Kit!”

大背头闻声回过头来,看着Singto竟然是一脸的陌生感。

“你走的时候不是刚把头发梳下来吗?”

听到Singto说的话,他才一副看明白事态的样子,双手合十向他行了礼。

“P'Singto是吗?”

P'Singto?这个名字Krist太久没叫过了吧?

“所以你是……”

“Arthit。”

这就是他为什么觉得Krist今天对于见Kongphop的解释那么多此一举。同样是双胞胎,大概早就习惯两个人长得像这回事了。

但这对新人情侣档都是双胞胎的事,公司里知道的人少之又少。

如果公开这些信息,那作为普通人的Kongphop和Arthit,一定会因为有和这两个人一样的相貌而收到外界的打扰。不过他们也做好了接受的准备,毕竟新剧一出,这两个新生艺人可以同时出现在两个场合的怪象,就必须要解释了。

今天的生日会正好聚齐了四个人,趁机也好让大家知道这件事。

“P'Singto看到……”

一边突然插入了一个男声,打断了Arthit。

“哥!”

被男生样貌吓呆的工作人员莫名给他开辟了一条路。

因为要赶着来会场,Kongphop不得不快速换上老妈准备的衣服,完全忘了自己的老妈每天都想让哥俩穿得一模一样,即使是他们都已经到了二十多岁的年龄。

Arthit见了Kongphop淡淡打了声招呼,看起来总有些敌意。

Kongphop也没太在意,为了打破一点尴尬的气氛,遍朝着Arthit说:“N'Arthit?对吧?”

Arthit点了点头,Kongphop带着他那标志性的微笑,说到:“祝你生日快乐呐~”

反应迟钝的人才意识到,这个弟弟今天也过生日,从而跟着Kongphop道了句生日祝福。

这一切,让Singto觉得这一晚上很多事情都怪怪的。

真正的Krist终于从几人后方走过来。

“P'Sing。”归来的人转而朝向Kongphop,声音略显低沉,“P'Kongphop……”

一旁的Arthit突然严肃,那架势看起来就像是要教训弟弟一样。

为了掩饰自己的情绪,Krist突然和老哥套起了近乎,搭上他的肩膀问到:“哥你喝什么?我去帮你拿!”

Arthit还没张口回答,套近乎的人就已经去了饮料台。真不知道他这句话是在说给谁听。

“我也去看看有什么喝的!”Kongphop盯着离开的人,身子还没动,脖子就已经朝向了他去的方向,也不管两人有没有聊天,就从Singto和Arthit中间走了过去。

“不好意思……”Singto道了声歉。

他弟弟平常还是很懂礼貌的,社交能力几乎要比他强了一倍。

他不明白Arthit为什么会一直这么严肃,虽然听Krist说过他总是绷着一副严肃脸,但今天这个样子就像是要把他吃了一样。他都不知道应该是对他笑,还是怎样。

面前的人突然开了口:“P'Singto。”

“请你让P'Kongphop离Kit远一点。”

Singto突然觉得有些恼火,为什么这人一上来就对自己弟弟这么不友好,忍不住以强烈的语气回答到:“为什么?我弟弟有什么问题吗?”

……

酒吧值班室

“Kit……别生气了……”

Kongphop一点一点的挪着身子,噘着嘴,想尝试坐到Krist的旁边。

“你不是有事吗?倒是别来啊!”暴脾气的人把自己怀里的抱枕扔向了尝试靠近的人。那个瞪眼,每次都会让Kongphop手足无措。

“我这不是来了嘛……”

“P'Kong你说了会来探班的!”

看似不想让Kongphop接近,却还是给他让出了沙发一边的位置。

“我忘了跟我哥说去探班的事了……而且下午还有论文要交,你也知道经济学的论文有多麻烦的啊!如果我不和他说就去探班,工作人员也不知道我的存在,你不觉得会让他起什么疑心吗?”

Krist似乎听不进去他的解释。

于是他又换了种语气尝试和鼓气包沟通。

“公开我们的关系我倒是不介意啊~可是你哥……还有我哥……”

酒吧吧台

“Kit第一次见P'Kongphop,就能把穿着一模一样的你们分出来,P'Singto你难道就不觉得奇怪么?”

无需更多的解释,这一天的不正常几乎都被Arthit一语道破。

“P'Singto应该从来没有和P'Kongphop提过我吧?为什么他却知道我叫Arthit?”

Singto没有说话,倒是想听听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想法。

Arthit抬起头和Singto对视,并不在意所谓的兄长关系,有点讽刺地说到:“我不想让我弟弟受到影响,甚至是伤害。”

这个被乱象搅和了一天的人终于来了些脾气,竟冲着Arthit回呛道:“说得好像是我会把Kong送给你们家一样。”

双胞胎除了性格有些反差之外,几乎了解对方的一切。然而弟弟这辈之所以瞒着他们的关系并不在于社会层面上所谓的特殊。而是因为他们的哥哥,是弟控……绝不允许自己弟弟掉一根汗毛的弟控……

评论(10)

热度(92)